静水流深

黄金白璧买歌笑,一醉累月轻王侯

每个人心中的李飞

(多数对李飞有意见护李局)

李维民:他还是个孩子。




马云波:他又飞了……


蔡永强:不生气不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陈自立:年龄大了我真是理解不了他。

周凯:李飞,你对蔡队客气些,那是你领导!!!

赵学超:你要不会说话就别说,全世界就你最伤心?好好和李局说话!!!!否则


杜力:祖宗,您能消停会儿吗?让我老领导少担点儿心吧。


艾超:你伤心难过你就欺负李局!!!!!



蔡军:别把我和他放在一起比较。




马雯,这是李局交给我的任务……

钟伟,呵呵

赵嘉良:我儿子怎么能这么优秀


李飞



评论(7)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