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黄金白璧买歌笑,一醉累月轻王侯

欢乐番外

@入戏太深 姐姐《一声……一生》的背景下的欢乐欢乐小故事。

(1,2,3是《一声……一生》49李局&蔡队这一章节;4,5,6是其他篇章的)

1、周凯:我完成了怼李局的壮举。



李维民:蔡永强,我这次是有些过分……

周凯:蔡队,哥你不能这么轻松的原谅李局,他总欺负你!!!


李维民:永强在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蔡永强:上有老下有小。

周凯:哥你总这样!



2、蔡永强:师父我真的累了。

李维民:永强……

3、周凯:蔡永强,我是为了谁你还说我,还让我去道歉!

蔡永强:周凯我知道你为我好,但你也不该用那种语气对李局。



4、蔡永强督促周凯学习

蔡永强

周凯


周凯:哥~我真的努力了,可是张扬子渊太厉害了…

蔡永强:周凯!!!!



5、张扬:哥~你看看周凯,子渊和艾超。

赵学超:我改肯定改。

6别人家的家长

子渊,周凯,张扬,艾超,在一起吃饭,谈到李局的徒弟师侄谁最宠孩子?周凯微微一笑,想要发言,然后就被“群殴了”

周凯也很无奈呀,谁让我

评论(1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