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黄金白璧买歌笑,一醉累月轻王侯

沙李(友情以上&爱情未满)最佳损友

朋友 我当你一世朋友(沙瑞金高升了,李达康成了汉东一号)

奇怪 过去再不堪回首(沙李相互试探未挑明)

怀缅 时时其实还有(沙李彼此念着对方)

朋友 你试过将我营救(116、大风厂)

朋友 你试过把我批斗(前妻问题)

无法 再与你交心联手(天各一方)

毕竟 难得有过最佳损友(最默契的彼此)

从前共你 促膝把酒(沙李配成)

倾通宵都不够(共同提高GDP)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沙瑞金向上推荐李达康)

保守至到永久(李达康不知道沙瑞金同样念着他)

别人如何明白透(田国富只认为沙李是友谊)

实实在在 踏入过我宇宙(爱过)

即使相处到 有个裂口(没结果)

命运决定了 以后再没法聚头(各有追求)

但说过去 却那样厚(共事那五年是沙李最快乐的时光)

问我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什么都没发生过)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么大仇(不合时宜)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沙李:我不想只做朋友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 已没法望透(沙李在见面客气的称呼)

被推着走 跟着生活流(随波)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你好沙委员长、你好李主任)


生死之交当天不知罕有     (不是和每个人搭班子都能这么愉快的)

到你变节了 至觉未够         (再见。再见。)

多想一天 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 葡萄成熟透         (退休后我们再一起吧)


但是命运入面 每个邂逅     (政治生命和比生命还重要)

一起走到了 某个路口    (不开始最安全)

是敌与是友 各自也没有自由   (半点不由人)

位置变了 各有队友(田国富、赵东来)

问我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 已没法望透(沙李:你的过去我没参与,你的未来我不敢参与)

被推着走 跟着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早知解散后 各自有际遇作导游(沙李:我们都在为理想奋斗)

奇就奇在 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路太长了,总有人离开)

却没人像你 让我 眼泪背着流(沙李:你是唯一例外)

严重似情侣 讲分手

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么大仇(距离是最好的保护)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 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没有 挂念这旧友

或者自己 早就想通透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 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 那日我 没有    ( 李达康:遇见瑞金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

没有 遇过 某某(沙瑞金:我从未后悔过这段感情)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