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黄金白璧买歌笑,一醉累月轻王侯

他舍不得

@入戏太深 姐姐你写的周凯真是蔡蔡的小天使!蔡蔡也是最好的哥哥!这次蔡蔡微微的动了点手。

本故事的背景是入戏太深姐姐的《一声……一生》54节你根本就不懂我(第一节李维民&蔡永强)

  张扬把周凯拽出去后也没撒手,生怕周凯在做出过激的行为。子渊也担忧的看着周凯,他俩明白周凯的心可现在冲动只能让事情变的更糟糕。周凯也冷静下来了,露出一张比哭还惨的笑脸对他俩说:谢谢啊。扬扬放开了手,想劝劝周凯。话还没说,就看到蔡局走出来了。周凯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哥。

    蔡永强点了下头,正要说话他就看见周凯扬起手给了自己一耳光,那声音响的隔着客厅都能听见。周凯还要再打,蔡永强捉住他的手对他说:想挨打,我回去满足你。然后对子渊说:你师父让你回家找他。子渊点头。张扬,学超让你先回家。张扬并不想现在回家,他太担心他哥了,但他也知道,现在他什么都做不了。于是也乖乖的点头。蔡永强:"我送你俩回去吧。"张扬:蔡局我开车了,子渊和我一路我们俩一起走就行了。蔡永强看了看他俩又看了看垂头丧气的周凯挥挥手让张扬和子渊走了。

     周凯在蔡永强身边从来都是开朗活泼的,在挨打的时候都不例外。看周凯这么消沉,蔡永强觉得自己的伤更疼了。在师父家不是教训孩子的地方还是回家再说吧。蔡永强拽着周凯下了楼,本来想开车回去。但他后背被马鞭抽出的伤口疼的他不能集中注意力开车,周凯这魂不守舍的样子更是不行,于是打车回了家。

  进了门,周凯还是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蔡永强心累但那是他最疼爱的弟弟,他不可能不管周凯。蔡永强先进了卧室换了一身宽松的衣服。在换衣服的时候, 他就用镜子看了看身上的伤,还好,只有一道伤流血了,其他三道只是乌黑而已。不过这伤不能让周凯看的,那孩子该更难过了。久伤成医,他快速的利用镜子的为自己上了药。在客厅没看到周凯,他走近书房,果然他在的那里。不过让蔡永强吃惊的是,周凯竟然捧着鞭子跪在地上。蔡永强没少被李维民罚跪,无论在人前还是人后,他知道这有多损尊严。他从不舍得把这份痛苦加给周凯。鞭子更是十几年才动过一回。

  蔡永强叹了一口气,走到周凯面前旁边,把孩子手上的鞭子放到桌上,强行拽起周凯,摸了摸孩子的脸说,“打这么狠,跟谁学的?"周凯眼圈儿本来就红着,听着这句话更是忍不住了。周凯看者蔡永强,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掉。蔡永强知道周凯为什么哭说:“哭吧,发泄出来比放在心里好多了。"周凯直接扑到蔡永强的怀里,蔡永强也顺势回抱住周凯任周凯的泪水打湿了他的衣服。过了好半天周凯才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抽噎的对蔡永强说:“哥都是我的错,我再也不去看黑拳了,我再也不多说话,哥……看到周凯哭成这样,蔡永强心里十分不好受,周凯是一心为他的,不舍得重罚,但教训一下还是有必要的。蔡永强:周凯,这么多年,我把你当亲弟弟看,咱俩之间从来没有什么连累不连累的。但是你要记住了,你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有些东西是不能够去碰的。作为一名下属,你不应该这么直接去顶撞领导,我就罚你这两条20下。周凯,哥我错了,我认罚。然后趴下准备挨鞭子。蔡永强那里舍得用鞭子罚他。在书房看了一周,找到了自己绘图用的铁尺。蔡永强让周凯起来,伸出左手。(右手可是要写字拿筷子的)20下不多,蔡永强本想不留力的惩罚下周凯,可看到孩子手心被手指甲抠出来的血痕又心软了。这是孩子看他挨打时抠出来的。原本的十分力气,一减再减。最后周凯的左手心儿也就比没挨打的右手红了一些而已。蔡永强担心周凯疼把他拽去卧室上药。可是刚走两步周凯就不动了说腿疼。蔡永强很迷茫啊,这孩子就跪了一会儿啊,然后他就卷起了周凯裤腿儿发现孩子的膝盖紫了。蔡永强问周凯,这是怎么回事?周凯眼神躲闪,不想说话,但在蔡永强的逼视下,磕磕绊绊的说出了实情,就是刚才他跪的时候直接砸在地上的。蔡永强戳了戳小孩儿的脑袋说:你能耐了,我家这地是大理石的!你用膝盖和它硬碰硬,你脑子是不是落拳馆里了!

在给小孩儿上药的时候,蔡永强为了教训他不爱惜自己特意多加了几分力气!这给周凯疼的,眼泪直往地下砸!蔡永强打趣他,周凯你以后改名叫周黛玉吧,你这眼泪要把我家淹了。

  

  

  

评论(1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