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水流深

黄金白璧买歌笑,一醉累月轻王侯

招财猫和锦鲤的故事(2)

 (今天沙锦鲤只打个酱油)

 116事件使李达康焦头烂额。李达康心想:煮熟的省长可能要飞了。这么多年一要升官就有一个坎儿从无例外。我这是什么命啊?好了好了不想了,再想心脏该╯﹏╰难受了。新来的沙书记声音还是很好听的,还有一些熟悉的感觉。我好像不认识什么位高权重的正部级官员呢,他是谁呢?哦,想起来了。这张脸和著名演员张丰毅很像。


   李达康除了要处理一一六事件的各种麻烦事,还有件事情要马上做。四篇思想汇报、一个半年思想总结,一个一年思想总结。这个思想汇报明天就要,也不能交给秘书写。现在风头变了,党建十分重要。 处理完116这堆烂摊子之后,已经到晚上八点了。李达康饭都没吃一口就坐在办公室开始补他的思想汇报。李达康写了几笔去年3月份的思想汇报就停了笔,不是没有东西可写,他作为省委一只笔可不是吹的,分分钟几千字上下。他停笔,是因为手疼。不是因为写字多,笔磨的,而是李达康当时处理116事件时着急上下天台,手被架子刮了。当时忙着安抚群众没在意,后来又连轴开了一天的会,脑子飞速运转也没感觉疼。

   

  开完会可算要歇歇了,还要补汇报。手一写字儿就疼。李达康想从办公室中找个创口贴,怎么找都找不着,明明就放在这里呢。想叫小金帮忙找,突然想起他已经让小金回去了。李达康觉得有点委屈(´._.`) 伤口现在感觉特别特别疼,疼的他眼泪都要掉下来。。。现在整个大楼也没有什么人了。李达康把门锁上,在手机上设定一个一小时后响的闹钟,之后把自己变成了猫咪。然后先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伤消消毒,然后趴在自己椅子睡一觉。一个小时后闹钟响了,李达康变回了人,不但伤好了,精力也充沛了,感觉自己能在写10篇思想汇报了。完美!!!

    李达康第一次变成猫咪的时候,把李维民吓了一跳。那时候有人欺负他们妹妹田杏枝,于是他俩就去报复人家。那个人又高又壮但灵敏度不行就被李家兄弟爆锤。后来打急眼了,那个人就用砖头砸李维民的脑袋,李达康哪里舍得弟弟受伤,眼疾手快的把他弟弟推出去了。自己脑子上挨了一下。那个人看自己的砖头砸到人了,马上就跑了。李维民也没心思追他,看到躺在地上的哥哥眼泪就流了下来。李维民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才把哥哥抱起来。这个时候被抱起来的李达康突然就在李维民的眼前大变活猫。李维民下意识的把猫撇出去了,李达康喵直接在地上滚了好几个滚。李维民,小个兔崽子!你是想摔傻我让我叫你哥哥吗?!!!李维民震惊了!你,你是我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李达康抖了抖毛,走向李维民,特傲娇的看了他一眼:你说呢?李维民看着这只猫说:“这眼神儿肯定是我哥呀!”

原来这一板砖砸的特别实诚。招财猫的护体法力就被激活了抵挡了伤害。李达康的肉身需要修补,所以嗯就暂时只能以猫咪的形式出现了。不过变成猫咪的时间不会很长,六个小时就可以变回人了。李维民听了李达康的叙述,感觉自己的哥哥好厉害哦!李维民说,哥咱家附近的粮库最近有耗子出没,你是猫肯定能把那只🐭捉到的?李达康对耗子心里有一点膈应。但一想自己现在是猫天生就克制老鼠。而且把老鼠除掉也能保护人民的财产。说做就做,李达康跳入李维民的怀里。毕竟一会儿要捉🐭肯定很费力气,现在能省点儿力气算点儿力气。李达康捉到🐭了吗?当然没捉到,虽然是只猫,但一点儿都不灵活。捉🐭的时候那就一个磕磕绊绊的。最后还是李维民用铁锹拍死的。这件事让李维民嘲笑了好多年。李达康当然不服气。他对李维民说,我这是第一次变成了猫,不熟悉我可灵活了。也后来等李维民变成猫的时候,当场就给他哥抓了一只鸟。(祸害小鸟的行为不值得提倡哦)

李达康和李维民就这么磕磕绊绊的掌握了变形功能。一开始只能被动变,后来他俩就可以自我控制了。当他俩变成猫的时候,人受的伤自动恢复。


李达康陷入116麻烦的时候,李维民过的风生水起。唯一点儿小伤心的就是怎么又被晒黑黑了?李维民很苦恼明明昨天没出去几个小时。还偷用了老婆的防晒霜、美白面霜。怎么一点用都没有?是不是盗版的?崔振江明明说这个有用啊!生气╰_╯。

评论(1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